close

Polee在須知上都一直有說明,

退貨及換尺寸相當麻煩,拜託大家不管是誰關係所以要退貨還是換尺寸,對我來說都一樣非常麻煩...

請大家幫其他人買時就麻煩責任,您大名給的訂單,責任就是您啦😭

更何況Polee是先訂大家才匯款,匯款前說要退貨,我我我我.................

除了做白工外還加重朋友工作分量!而且多出來費用,polee要承擔風險認賠!

 

退貨不是大家想的一通電話或寫個信過去就好...

99.99%的官網都講求寄貨速度,所以官網訂單成立後無法再取消或更改,

取消只能收到貨後,再去列印return lable寄回然後他們再退款!更換尺寸也是如此動作,(這部分就是多出來的工)

另外,不是官網都是free-return,有些退回官網是要自行付境內運費非免費!

這些大家都沒付款時,Polee是要怎麼去要求大家負擔啊T_T

 

舉個實例!

前陣有客戶重複給兩位代購訂單,我訂了之後告知,對方說另一個代購先訂了要求我退貨...

當下我寫信給官網客服攔截訂單,客服回信無法保證能成功攔截倉庫,等了2星期,以為攔截成功了,結果倉庫竟然寄出,

當然不巧的沒發現寄出當然就沒攔截到要退貨,那貨就這樣回台灣了,polee除了貨款賠了,國際運費賠了,

朋友那的處理費也賠了..........唉

 

牢騷發完了後,

即日起,有過要求退貨紀錄者,一律先付款Polee才訂購,訂單來時polee會回信要求@@"

每退回一次單,收取$8的處理費用

若非free-return,退回的境內運費請自行負擔...

麻煩大家給單時請務必確認過後再給....謝謝大家........

 

是不是Polee該以後一律先付款再訂購啊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