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lee聯絡資訊

電話 
email
jajin0626@gmail.com 
Line  請用上面資訊搜尋



底下整理了這一年多來大家最常問到的問題,Polee發現還是要寫出來,所以請大家耐心看完啊!!


第一次購買者需先付第一階段款項的一半為訂金 

1. 費用怎麼計算?

這裡有詳細說明:

美國代購費用http://po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87197

英國代購費用http://po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87487

所以真的不要再叫Polee幫你估價.....套公式就可以算了..每篇團文下方也都有寫,這是頻率出現最高的段落啊....Oh....Please~~

 

2. 怎麼給單?要貼啥內容?

麻煩從購物車中複製您的購買內容,貼到團文下方留言區或者e-mail給我,教學請看這http://po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86525

貼到信箱給我,信件標題請下""日期_品牌*件數_姓名_金額+運費(如果你知的話)""

Polee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整理信件,包括貼在留言的我也都會自己整理寄回信箱,這樣Polee比較方便整理訂單:)
Polee信箱:jajin0626@gmail.com

千萬不要用LINE給單,Oh....Please~~

 

3. 給單時給Polee購物車連結可以嗎?

不可以,因為你的購物車連結跟我的購物車連結跟大家連結都長一樣,所以你給我購物車連結是分不出你的還我的,了解嗎?不懂?
就是像大家電腦都有桌面,桌面的路徑大家也都是一樣的,但你的桌面鐵定跟我桌面不同,因為電腦主機不一樣的關係咩:)

 

4. 以前沒有最低訂單金額,現在怎麼有了?

現在新的規則是單筆未超過台幣NT$1000元,會有最低的代購費50元(不限國家訂購)或者100元(非要美國當地訂購),因為先前Polee常在賺10元20元,美國那處理貨物不管金額也都是要對單,所以Polee常被念,現在在考慮人力及時間成本花費同等情形下不得以才有的

 

5. 為何代購%有5%以及10%兩種?

5%就是沒有國別限制,10%就是有國別限制非要美國人持卡訂購不可,就扯到一些哩哩叩叩的費用

 

 6. 何時要繳費?

分兩階段付款,

第一階段Polee幫你訂購後會發一封匯款通知信,請於收到信後的三天工作日中繳清

第二階段則是貨到後,Polee會秤重並把秤重文放上格內,大家看到後請將數字+台灣運費一起匯款,匯款完成後Polee才會寄出。

*第一階段在寄出前未清者將不行寄回台,也就是美國方面會看繳費紀錄來寄出貨物

*Polee匯款帳號

郵局700 帳號24414710060927

 

7. 何時會到貨?

原則上14-21天會到,基本上主要看官網寄出時間,如果官網搞個兩個星期以上才出貨(像Zulily="=,那Polee也沒貨可以從美寄回,然後貨到美國集貨處約1星期(最晚2星期看到貨狀況)就一定會從美寄出,寄出後約1星期會飛到我這,除非卡關,卡關就難說了,所以Polee能控制的就是美國收到貨到寄回台的時間,其他時間催我也沒用,不要把"我朋友"這三個字搬出來,搬出來我也沒法請官網寄快點,或者請機長飛快點,甚至請海關驗快點XD,真的要快就建議在台灣店裡買,馬上到手!!

運氣好的人官網隔天就寄出,美國三天就收到,然後又剛好隔天要寄貨回台,那鐵定14天收的到貨!!!

 

8. 每天最後下單時間?

Polee之前都搞超晚,搞到自己淋巴結腫了幾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消,為了"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"下,

統一最晚每晚00:00AM 下單,除非半夜給我看到只有幾小時臨時開的,要不然急單的就請施主隨緣吧@@"

除了Polee睡覺期間以及國別限制的急單外,Polee還是會幫你盡快到手!

 

9.  國際運費怎麼算?

我們一律用秤重,Polee都會將秤重照片放在秤重區中!http://polee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706685

Polee絕對鼓勵大家跟朋友一起合買,所以都用"人頭"計價,買越多運費越便宜喔..大家可以自己開社團:)

空運
        衣服運費如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鞋子:

~ 1 kg     100g /45 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g /45 元
1-5 kg     100g /43 元
5kg以上 100g /40 元

那可以先幫你估嗎?拍謝,Polee沒那麼神,無法未到貨前知道重量,所以麻煩秤重區爬文做功課一下,你會有心得的!!

 

10. 鞋子還是澎澎裙要用材積算嗎?那有盒裝的東西需要用材積算,怎麼算?

有客戶問過澎澎裙用材積算嗎?目前是用重量,因為澎澎裙可以壓縮,然後鞋子哩?
貨運運輸工具一般因為空間有限,以及燃油費的關係,所以會用重量及材積(體積)大者來算運費,目前Polee對澎澎裙,鞋子類的(尤其是男生的運動鞋...痛!!)還是跟衣服都用秤重,只是鞋子一律都每100g / 45元,但鞋盒一律不寄回,要寄回者就要材積跟重量相比取其重來計算唷!針對盒裝以及玩偶的就會用材積來計算運費,這通常Polee兜會先告知!
國際材積重(磅)的通用公式都是" 長*寬*高(吋)/139",也就是盒裝以及玩偶類或者輕但體積過大的都會用材積重來算喔!!

 

11. Coach跟AF集團為何跟其他公式不同?

很簡單,因為他們超會砍帳號難搞就=難訂,需要大量人頭幫忙訂購,而且非要美國人在當地用美國卡買,別人幫忙訂購也是要給他們費用咩

 

12. 同筆訂單可以幫我和朋友分開秤重嗎?

Polee絕對鼓勵大家一起購買,但我們是看人頭來分秤重,未避免貨物抵台後作業有誤以及加快出貨前流程,所以秤重就是以"人頭"來秤重喔

 

13. 我買很多可以合併寄送省台灣運費嗎?

這個Polee一向都歡迎大家合併省運費寄送,所以原則上不會有存放時間限制,不過寄出時要填清楚有哪些要寄,要不然Polee怕會漏寄!!

 

14.  匯款完可以用信或者Line告知嗎?

這個真的也要拜託大家,因為不是一看到訊息Polee就會馬上對帳,等到對帳時Polee就要用僅有的腦力去回想大家留在哪T_T,所以請大家匯款完一定要在已匯款區留言,這樣Polee對帳時從那看就可以清楚知道資料喔


15. 我訂錯了或者反悔或者自己還是我朋友任何原因要取消訂單可以嗎?

坦白說給單後就別反悔了!Polee會退貨的就是官網東西寄錯,Polee自己訂錯,其他除了Polee外的原因都不接受退貨,當然包括大家搬出來的"我朋友",既然是你朋友跟你一起訂就麻煩負責解釋吧,大家去店裡買要退貨也是要自己回店裡退吧,不能只是打幾個字然後就請我們退,將心比心一下...Please!

 

16. 運費少給,可以先幫我寄出後再補嗎?

大家有時會漏掉台灣運,或者將超取改快遞,Polee通常都會先寄出,再等你們大家後補,不過從先前經驗顯示,只要是這單寄出且後面沒有訂單等待回台的朋友全都不會補T_T,沒一個例外,說詞都是後面有買會補 (謎之音;就是沒買就不補了對嗎?!)
所以,除非還有貨還未回台的朋友可以後補,要不然請補完我再寄,Polee真的不怕小錢,但破壞Polee對你信任的朋友,Polee很傷心!!

 

17. 關稅一定會抽到嗎?抽到怎麼分?

關稅不一定會抽到,Polee也一直在努力壓低機率,抽到的話就是一大家依該次購買金額比率分攤

 

18. 關稅中的進口稅不是有依種類而有高低嗎?依購買金額分攤不是不公平?

沒錯,通常衣服都是10.5%,鞋子通常都是7.5%,包包通常是5.5%,%不盡相同,但進口稅只是關稅中的一部分,關稅=進口稅+營業稅,(進口稅就是貨值*%,營業稅是貨值+進口稅加總後*5%)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olee-shopping/article?mid=2810,另一部分營業稅大家都是5%,也就是關稅的不到一半才是進口稅,也就是可能所謂不太公平的部分,這部分是用貨值去*%。貨值高高低低,真的要精細去算,可能差不到10元,所以依購買金額已經是最貼近實際數值且最有效率的方式了!

 

19. 可以自己刷卡請Polee代收跟著貨物一起寄回嗎?

抱歉,目前不開放美國集貨地址

 

20. Polee我收到貨品質有問題怎麼辦?

Polee遇過這樣狀況約2-3次機率不高,其中一次還是Polee自己買的東西XD,遇到的是拆開後出現明顯的瑕疵,這部分美國官網通常都會換新貨,但問題來了,東西到台灣了國際運費就要自付,所以Polee不建議大家付運費回美換貨。
另外,上述那些問題都是要拆開後才發現的,也就是通常外觀可以馬上知道問題的,美國那就直接幫大家先行換貨處理,像之前the body shop瓶蓋有破之類,或是寄來的跟訂單不同的,這都會處理。但要拆開才發現的就實在沒辦法替大家處理到這麼細節。
簡單說你收到的跟訂購不同的Polee都會處理,那如果外盒size對,裡面錯呢?抱歉Polee無法處理@@",但機率真的不高就是了。

 

21. 何時會開海運?

Polee會盡快恢復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