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怎麼又熱起來?....真的真的好多人問我這個喔!!!!!

兩星期前我幫一個客戶給她運氣好買到mia2美金95元...

重點是竟然免州稅+代購只要5%!!!!!!!

當然就快手搶下來了

那運費怎麼算?...這個要用材積算,因為去年8月份Polee自己有買一支mia2在用....所以拿盒子起來量...材積重約726g

也就是如果盒子跟我之前買的沒變的話....運費大概726*0.45=327台幣

那麼.....去哪買勒...OOOOOO....金額是隨時會變動的...如果你看到是低點...那趕快給我單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請我代購過的姐姐妹妹們...有興趣的來問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