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個特賣網就叫魯拉拉XD


http://www.ruelala.com



這個是要被邀請才能進入的網站,有些人應該有被我邀請囉...:)


還沒被邀請的...想進來逛逛的可以跟Polee要,不過Polee只限定有跟我買過的才給..這OK吧


Rulala每天都會更新特賣品,精品名牌包包鞋子,小孩大人穿的用的玩的煮的躺的戴的都有,


之前還看過子彈打不穿的Tumi旅行箱跟包包...折扣殺很低...


Polee當時認真google就是沒找到比他在這特賣時低的價錢,


前幾天還看到le creuset鑄鐵鍋只賣119...Polee沒啥開火都差點手就滑下去..GOD!!..


還好有大家的叮咚聲救了我XD


他折扣算還不錯...剛瞄到這咖le Sportsac包包原價78賣39.99...有俗沒?!



平常Rulala可是要9.95的運費,花一次運可以買一個月,之前Polee沒放就是.....因為,


這樣是要我怎麼算運費啦,最近剛好免運,所以Polee才來介紹!!


Rulala寄送速度算快,不像Zulily..哈...所以可以大家可以快點拿到東西喔~~


 


首頁底下還會放最近三天會開的特賣活動,這樣你就知道啥時要來進來殺...


還有還有...


你丟進購物車的東西,還可以看到在倒數,給Polee單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給我剩個幾小時,


這樣Polee會心臟病發....上次就發生收到一張只剩一小時的訂單...天啊...在搞清楚怎麼結的時候


最後一步...竟然顯示活動結束....媽啊!!!....一定要這樣嗎@@"


今天先介紹這個Rulala網站啦,以後Polee還會放一些折扣大但不好殺的網站,


那些網站Polee就可能留給VIP喔...


因為那些可是需要Polee 一對一即時服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