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恩...今天Polee聯絡到人...海運被抽驗...一整個雖


今天破天荒跟海關通了兩次電話.....傍晚回家趕了文件..希望能平安清關


空運部分剛看到好像放行了...其中一箱付了些些關稅....


希望明天...明天都能如期過關啊!!


明天Polee會趕快整理....貨物海+空大概有8大箱....後天會趕快PO秤重


不好意思...delay到大家的貨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在小PO一直在我旁邊撒嬌緩了些焦慮的心情XD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6/18


 


海運照理上星期五要到


Polee今天上午打去催了...負責的人說下午會送到我這


中午左等右等怪怪的又打了一通電話,結果負責的人下午休假


Polee直接打給送貨的司機....答案是還沒出來...要問負責的人....


等明天吧


 


空運...寄了兩箱...一箱基本沒問題...另一箱一直被海關扣住....


重點又來了...負責的人一整個聯絡不到...是怎麼了...


我狂打了五六通電話...左請同事轉達右請客服的人幫忙聯絡...依舊沒消沒息


 


明天海運如果貨到+部分空運貨物Polee會先整理....剩一些些的空運Polee會狂催


最近雖然站上沒放啥東西...但Polee真的累爆了......累爆了...


年初美國朋友生病後大多事都是Polee直接遙控美國...出貨打一堆清單給海關...這個應該要做不打緊..


但其實是遇到太多奇怪人跟事了..讓我處理不完...= ="


AF那個被黑的人頭...Polee第一次訂就掛點....我我我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


 


 


重點我現連拜拜都還不行


明天先把貨搞回來吧!!...大家等我消息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